close
      
                小映心是誰?
                是學姊的哥哥的小孩,是個聰明又可愛的小女生

                星期四下午當cammdy努力在出補考考卷時
                學姊告訴我小映心下午會來
                哇!cammdy好高興,簡直就快手舞足蹈
                小女生就是我的天敵,尤其是小映心和我們家ㄚ山哥哥的劉天恩
                
                還好還好,上次的M&M巧克力功課做的夠
                小映心這次看到我可以很熟稔的讓我抱抱
                於是整個下午就在一邊出考卷一邊和小映心玩的情況下度過
                至於為什麼我會這麼開心
                主要原因是這次是小映心的Final校園巡禮
                因為暑假她就要回高雄去念幼稚園啦!
                而我們這群愛抱她的姨和叔們
                就不知道下次看到他是什麼時候了

                所以當然要珍惜ㄚ!
                小映心真的好可愛,超級可愛,無敵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m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