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明一下,基本上cammdy是個很龜毛的人
             這個龜毛的人平常是不太喜歡吃麵包的
             除非我吃到真的很喜歡的麵包才會想吃
             星期五除了去吃小肥羊之外
             阿澤帶我們到廟東去挑戰極限且介紹了這家很有名的麵包店
             更正確的說法應該是餅店─聯翔餅店
             
             
             原諒我這個土包子,雖然它鼎鼎大名,但我真的沒聽過
 
             東看看西看看cammdy拿了原本就超甲意的乳酪蛋糕 
             在地主的推薦下拿了這個:
                
      圖片出自聯翔餅店

                 很多人都會在店裡問還有牛奶糖嗎?
                 牛奶糖?他不是明明就是麵包?
                 阿澤極力推薦,於是我和怡君加碼又買了這個
                 星期六一早吃了一片!
                 哇!
                 驚為天人,怎麼這麼好吃
                 網站上是這樣介紹他的:
                 牛奶香味特濃,麵包組織柔細,吃了會上癮是它的副作用。
                 真的是這樣耶!加上cammdy是個奶蛋狂熱者
                 只要是牛奶、雞蛋、乳酪牽上邊的都來者不拒
                 真的如網站所說,cammdy上癮了
                 ㄧ直吃一直吃,眼看半包就要被我嗑完
                 還要努力的克制自己,要留半包星期天吃
                 阿!好痛苦...........
                 我想吃,超級想吃...............
                 今天吃完之後,好想去豐原買唷!
                 人家會不會覺得我是神經病,為了一個麵包^^

                 
                 除了牛奶糖之外
                 我又買了楓糖牛角和小大蒜麵包
                 套句昌哥說的:聯翔的麵包都很好吃
                 真的是這樣耶!我是覺得比苗栗的瑞*烘焙屋好吃很多
                 除了應該有的軟軟和綿密特性之外也很香
                 就算放了兩天吃,還是覺得很好吃
          
                 最後看到了也是cammdy特愛的
     
         圖片出自聯翔餅店

             鏘鏘鏘!就是它─芋頭酥
             今天下午終於慢慢地把它品嘗完畢
             當然也很不錯
             和我平常吃的口感差蠻多
             它的內餡芋頭很綿密,感覺甚至像芋頭冰ㄧ樣的口感
             外面的酥皮,功夫很紮實可以看到ㄧ層ㄧ層
             基本上我是很喜歡啦!
             也覺得這是中秋節送禮的好伴手
             今年中秋節買ㄧ盒送給自己吃好了!


             結果我今天從早上到下午都在狂吃麵包
             而且竟然反常ㄧ點都不會膩
             甚至愈吃愈想吃
             我好想去豐原買唷!

             下次如果各位客倌到豐原玩的話
             也可以走一趟聯翔餅店
             它就在廟東旁,坐火車去也很方便
             其實她有很多分店啦!
             就請各位上官網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m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