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二去台北辦事情,剛好老姊休假,

         中午兩個人在電話的兩頭討論了好久,終於決定要去吃Afternoon Tea

         老姐已經去吃過幾次,我是第一次去吃,南西店的生意很好,等了半個多小時才輪到我們

         他們家著名的是雜貨、茶和蛋糕,我在日本的時候就去逛過,很喜歡這家店,

         之前新竹SOGO有,可惜收掉了,不然就可以常去吃

         我是比較喜歡他們家的雜貨和茶,所以一直沒有吃過他家的蛋糕

         不過呢,托老姊的福,讓我可以一飽口福,

          下面就是我們兩個人點的東西,往下看看囉!


         餐前麵包,和其他好吃的麵包比較,真的只是SOSO而已........




         今日濃湯:花椰菜濃湯。
         第一次喝到花椰菜濃湯,真的是用整顆花椰菜下去打的,我是覺得還不錯,但老姐不喜歡





              老姊點的燻鮭魚佐蘆筍燉飯,上面會有一顆溫泉蛋
              把蛋打散和燉飯一起吃,很好吃唷!
              老姊大力推薦......................



                   cammdy則點香茄培根蕃茄義大利麵,很好吃唷!因為我喜歡吃比較濕的義大利麵
                   他剛好符合我的口感,而且蕃茄真的好好吃唷!
                   好吃到,我很快就吃完,還跟老姊說我要回家自己煮看看................
                   cammdy大力推薦....................




              老姊喝的棉花糖印度奶茶,因為是茶類,所以我就沒有喝
              但是老姊說也不錯,而且如果喜歡還可以去櫃檯買瓶裝的印度茶
              只要回家自己加年奶,以1:1的比例,就變成Afternoon Tea正統的印度奶茶





     
           我點的蛋糕巧克力草莓蛋糕,巧克力的部分我自己是覺得太甜了
           但是中間白白的奶油層,反而很好吃,很順口外,中間還有白巧克力(我自己猜的)
           加上草莓的酸甜,反而更好吃!
           如果巧克力的部份比較不甜的話,應該可以達到100分的水準

 



                       老姊點的則是經典巧克力,相較之下比較不甜,
                       所以我比較喜歡這個。





         



            因為我們兩個人分別點的是特別套餐,就是主餐再加220,就可有飲料和蛋糕
          
            每個人吃下來再加服務費10%,大概要500~600間

            算是蠻高的消費,但是偶爾吃ㄧ次也不為過啦!


            台灣的Afternoon Tea沒有網頁,如果大家有興趣
            可以去日本的網頁看看:http://www.afternoon-tea.net/mai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m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