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魯媽媽應該是很多人去清境必定要去朝聖的地方
 
                 可惜cammdy雖然去了n次清境,卻是第一次去

                 所以啦!這次是我第一次去魯媽媽

                魯媽媽已經從鐵皮屋晉升為高級住宅囉!

                這棟就是新的魯媽媽的建築,很豪氣吧!

                至於今天吃了什麼呢?往下看看......



                高山高麗菜,很好吃唷!很甜!我喜歡
                而且一路上都看到店家在賣高山高麗菜
                可惜我最近不太煮,不然真想買幾顆回家放




                  空心菜也很好吃,大力推薦
                 





                來魯媽媽一定要點的錦灑
                我是覺得很好吃,尤其要包著高麗菜吃,
                脆脆的,加上很多香料的味道融在一起,
                ㄣˊ,現在想到還是會流口水唷!





                 大薄片,我們點的是豬頭皮
                 結果發現我應該比較喜歡吃沒有帶骨頭的豬皮
                 而且這個沒有大小份之分,害我們兩個人只吃ㄧ半
                 然後在那邊討論到底要不要外帶,好蠢><......










             之前去吃擺夷菜,是上次和死黨去清境玩,住在挪威森林吃的
          
             但是因為實在是太久遠了,早就忘了味道

             可惜因為這次只有我們兩個人所以沒吃到米甘和包料魚

             如果下次再去的話,一定要再多方嘗試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m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