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遠的照片,可是好懷念的感覺!
 
        上上禮拜是我第二次辦的畢業旅行,那三天很累,因為一開學簡直就是忙到翻掉
        可是在旅途中,我想到的除了是其實墾丁ㄧ點都不好玩(對我來說)外,
        另外一個就是去年的畢業旅行,還有我們家那群很可愛的孩子
        我不喜歡墾丁的原因是因為真的是超級多人,
        感覺好像所有的學校畢旅地點都一定要去墾丁,
        開來開去就是遇到這些學校,
        重點是因為人實在是太多,
        所以很多地方的品質無可避免的ㄧ定會大大下降
        而且這幾年墾丁真的太人工化了,加上我又不喜歡水
        南部對我來說,ㄧ點吸引力都沒有
        加上我是去工作的,更沒有玩的心態,也不能有玩的心態
        
        除了這個外,其實更深的感觸是:
        我好想我們家國301的孩子

        不知道分散在各地的你們,大學生活過的好嗎?
        最近應該很忙吧!忙著適應ㄧ大堆事情
        希望我們家的孩子都過得很好,很開心
        我好想你們啊!超級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m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