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會303~~~~

            上個禮拜的時候彥怡就約我要吃飯,

            我還以為只有幾個人會來,結果一到的時候才發現,

            天啊!怎麼這麼多人,那天出席的學生共有15位

            害我一看到大家就說:好恐怖唷!怎麼這麼多人,我都起雞皮疙瘩了!

            會這樣說,實在是因為真的太久沒有看到這群學生,

            畢業後,每次他們開同學會我都沒有參加,

            只是偶而會在新竹或是苗栗的路上偶遇到幾隻小貓咪,


            這次吃飯,除了聊聊最近大家的近況外,

            其實給我更深的感覺是感覺小孩子都感覺長大了,

            尤其是因為現在不景氣外加即將畢業的關係,

            每個人都開始為自己的將來打算和規劃,

            聽著他們聊著對自己未來的規劃,cammdy誠心的祝福我家的小孩

            也告訴他們,雖然現在真的很不景氣,但是只要努力,

            哪怕是再辛苦的工作,只要是自己喜歡且願意投入的ㄧ定要積極爭取,

            唉~~~~不知不覺他們都畢業三年多了,

            歲月催人老,搞不好下一次見面的時候,就是學生的婚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m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