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圖充分表現我現在的心情


                 下星期天開始又是為期三天的新世紀營隊日,

                 雖然說這是我第四次承辦這個活動,理論上早已駕輕就熟
 
                 但事實上這次遇到的阻礙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首先因為人數暴多的關係,房間我已經重排了兩次,

                 目前還是有剩一些地方要微調,

                 排房間還要考慮到男生沒有辦法四個人擠兩張大床,

                 所以一定是只好住單人床型的房間,

                 讓女生去擠四人房,但是每次都會有聲音說洗澡很慢很麻煩

                 所以只能等著去跟人家說抱歉,請大家見諒等等的話

                 雖然說這些話有時候心裡很差差,但是為了工作還是得這樣

                 只是昨天聽到主任跟我說一件事之後,

                 整個火就給他上來,簡直是快要火山爆發,

                 某位學校的校長竟然直接打電話給我們學校的校長說,

                 他要他們學校的老師指定住某一棟大樓,

                  哇勒~~~請問你們學校的老師比較尊貴是嗎?
              
                  還是校長比較尊貴?這次為了讓每間校長和長官都可以自己睡一間房間

                  只好去犧牲老師的房間,因為人家說校長和長官比較大,

                  去他的比較大,請問來參加活動的老師就不是人唷!

                  不能因為自己官比較大就要求東要求西或是提出不合理的要求,

                  那如果其他學校要比照辦理,請問我要怎麼做事情?

                  腦袋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自私,你是因為高處呆久了,

                  以為全天下只有你們學校的老師是老師嗎?

                  之前的某間學校的主任打電話來亂抱怨就算了,

                  現在又來個某某學校校長欽點,

                  老娘的火爆脾氣是有限度的,

                  挺著個大肚子每天在學校忙個像狗一樣,我都可以忍受,

                  可不可以多點體諒,我每天半夜兩點多醒來,滿腦子都是新世紀的事情

                  哪些沒做,什麼還要連絡,根本沒有辦法睡著,

                  想把事情盡量做到最好,還要聽你在那裡欽點或是亂開砲,

                  拜託,我只是一個小小的活動承辦組長,可不可以多點同理心,

                  你現在這樣對我,小心以後會有報應的!
 
                   虧這些人還是有名學校的主任和校長,在我眼裡真是不敢高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m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