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026.JPG

              大家好,我是大米寶!

              你現在看到是我在睡搞搞的樣子,這是我媽佛心來的時幫我拍的,

              不好意思,因為我太會吃了,結果竟然長到3500G,   

              害我媽痛了20小時候還是生不出來,結果又挨了一刀,

              才讓我在7.4號的凌晨1點24分生出來!

              可惜的是生出來時我媽早已被麻醉藥麻得睡熟在手術台上,

               害媽咪期待已久的第一次接觸沒了,

               不過沒關係,我老媽超厲害,剛開完刀後清晨四點多,

               在昏睡的狀況下,還是很認真的讓我吸到寶貴的初乳ㄋㄟㄋㄟ,

              

               就是因為在媽咪寶貴的ㄋㄟㄋㄟ養成下,

               昨天我去醫院回診的時候,已經悄悄的膨脹到3700G

               哈哈,我很厲害吧!

               先這樣囉!我在在月子心度假中,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m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