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到時間偷上網,順便處理一些事情,

           好累ㄚ!

           每天都要努力擠擠擠,還要親餵,

           重點是我根本不知道大米寶到底有沒有吃飽,

           因為他現在才滿14天,有時候餵完一下子就又餓了,

           有時候又可以撐到四個小時,雖然我知道這都是正常的,

           因為新生兒本來吃的時間就比較不固定而且短暫,   

           但是真的好累,而且每天都要面對自己的ㄋㄟㄋㄟ,

           努力的把它擠擠擠,往往擠的量也就是剛好他吃的量,

           看到人家其他媽媽可以庫存,真的好羨慕,

           凱菱說我的奶量以坐月子來說已經很多了,

           但多有甚麼用,因為我兒子吃得更多,

           這傢伙瓶餵已經吃到120cc,

           我超級想要放棄,尤其是當babyblue發作的時候,

           一個人在房間裡狂哭,想把眼淚忍住都不行,       

           又不敢打電話回家給我媽,因為一定會被狂罵,

           可是我真的沒有辦法控制自己的情緒,尤其當babyblue來時,

           唉~~~~~難怪人家說餵母奶這條路真的很辛苦,

           生之前還信誓旦旦的說我要餵母乳,

           想不到才兩個禮拜我已經萌生很大的退意,

           我需要很大的支持,不然以我現在的情緒ㄋㄟㄋㄟ量很難增加,

           好累,好想睡覺,好想把兒子先丟著,好好睡一覺,

           我是不是很沒母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m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