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8日早上清晨四點起來上廁所的時候,

                突然發現羊水破了,帶一點點陣痛,

                趕緊把黃先生叫起來,先打電話到國泰產房,

                換好衣服帶著生產包,準備往醫院出發,

                那時候心裡還想說還好嗎?沒有很痛,可以忍的啦!

                所以到了醫院的時候我還可以笑著拍照,但是隨著打催生藥和藥量的增加,

                我已經笑不出來,開始狂撞牆,亂咬黃先生的手,

DSC02992.JPG 

             本來老人家是阻止我打無痛分娩,但是撐下下午兩點我就不行了

             而且重點是那時候才開一指,夭壽唷!痛了一個早上才開一指,

             如果開到五指,又沒打無痛分娩我不是穩掛了,

             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管它會不會有什麼後遺症,讓我不要痛比較實在,

             終於打了無痛分娩,希望可以減緩疼痛,

DSC02993.JPG 

           那時候黃先生還有時間幫我東照照、西照照,

           但是我已經痛到處於極度發飆狀態,只差沒罵國罵而已,

           就這樣撐到了晚上十點終於開到五指,想說我都已經撐那麼久了,

           應該只要練習一下怎麼用力,我兒子的頭就會順利下來,

           那我就可以解脫啦!

           哈哈,可是事情總是沒那麼順利,

           我又努力練習用力兩個小時,結果我兒子頭一點都沒有下來產道,

           那時候已經半夜12點,我痛了20個小時,完全沒力,

           終於不行啦!連護士都看不下去,終於問我要不要剖腹,

           因為他說就算再努力四個小時,也不一定生得出來,

           加上羊水先破有感染的危險,所以我就在12點半的時候決定剖腹,

           半夜1點24分的時候把大米寶生下來,

           生出來以後護士說為什麼胎頭下不來呢?

           哈,因為我兒子頭轉錯方向,臉朝上,被卡住當然下不來,

           我只能說我從一出來就被他打敗!

DSC02994.JPG 

            而且因為手術過程麻藥不夠的關係,麻醉師在刀剛下的時候,

            又幫我加重劑量,讓我可以睡覺,所以產台的第一次接觸也沒啦!

            我是一直到從恢復室回到病房,大概四點多的時候護士來衛教,

            和讓大米寶吸ㄋㄟㄋㄟ時,才看到我兒子,

            哈,還好還好,一切都很ok,鼻子也比想像中的挺,

            所以啦!我兩種痛都有經歷過,實在是很蠢,

            但是為了兒子也只能認了,好在他很大隻,這點至少讓我開心一些

           


 

            國泰生產,可以定他們的月子餐,一天800大洋,供五餐,還不錯吃!

            給大家看看吃什麼,如果你要去國泰生可以考慮,

            早餐都會有一碗粥和一碗燉品,但和半個饅頭

            其實剛開完刀,沒什麼食慾所以我的早餐都是和黃先生一人一半吃掉,

DSC03029.JPG 

 

               中餐和晚餐則是白飯,都會有一碗燉品,

               下午會有甜點(紅豆湯、白木耳蓮子湯等),晚點則是一包泡得飲品

               我自己是覺的中晚餐還不錯吃,給大家參考囉!

DSC03036.JPG DSC03032.JPG

 

                交代完生產紀錄,晚點再來寫寫大米寶的近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m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