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162.JPG  

 

               哈囉!各位姊姊、哥哥、阿姨、叔叔、嬸嬸、伯伯們:

                    我已經兩個月囉!上次媽咪幫我量體重,

                    我已經5.6公斤了,而且長高7公分,現在已經58公分囉!

                    來給你們看看我的照片吧!


                   這是我在國泰醫院,我爸比在我睡覺時偷照的,

                   還故意把人家的手舉成投降狀,不過這樣睡真的好酥服唷!

DSC03034.JPG 

 

              我要ㄋㄟㄋㄟ,我要ㄋㄟㄋㄟ,為什麼不給我ㄋㄟㄋㄟ!

              我要我媽咪的ㄋㄟㄋㄟ,快給我~~~

              還有我不是假哭唷!人家每次哭可都是有流眼淚的~~

DSC03040.JPG 

 

                 這是我和媽咪在坐月子中心度假的時候,

                 剛剛吃完ㄋㄟㄋㄟ,媽咪把我放在樂活枕上,

                 有憂鬱的fu嗎?其實我是在想什麼時候還可以吃ㄋㄟㄋㄟ啦!

DSC03148.JPG

 

           最愛我的姨,今天特地回來看我耶!

           餵我喝ㄋㄟㄋㄟ,好酥服啊!

           姨還幫我取了新外號叫做「哎呀哎呀小孩」

           (謎之音:因為我兒子吃嘴嘴時會發出唉呀哎呀的聲音)

DSC03173.JPG

             

              這是我婆婆剛剛幫我ㄌㄨ完頭髮的時候

              從今天開始我就變成大光頭啦!

              我媽說我這張超可愛,無敵可愛,我也是這樣覺得唷!

DSC03189.JPG  

 

            要滿月的前一天,姨又回來陪我囉!

            還幫我做了很可愛的韓國帽帽,

            帶上去有沒有很可愛啊!

            (謎之音:老母說~~好可愛好可愛呀!)

DSC03241.JPG 

 

             我剛剛睡醒,媽咪陪我玩,

             好開心,笑嘻嘻,我最喜歡笑嘻嘻~~

DSC03221.JPG 

 

 

                       不要吵我起床,我要睡稿稿啦!

                       誰吵我起床,我用我的左鉤拳打打唷!

                       嘿咻嘿咻~~~

           DSC03245.JPG 

 


 

                    老母說~~

                    各位看官,這次就讓小犬現到這邊!

                    等有新照或新把戲,一定火速告訴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m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