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的心情還是很down,本來以為看完醫生應該會好轉,

                但其實沒有,回來的時候發生一些事情,

                讓我的心情更糟,可是我很努力忍著,

              

                最近發現,是不是和一個人生活久了,

                所以連習慣都快忘了,還是其實在悄悄間大家都在改變

                看著你說話的表情、語氣,

                我是這樣在想,這個人是我當初認識的那個人嗎?

                為什麼我會覺得離他很遠的感覺,

                但明明我們的關係應該是要很近才對,

                是因為我們的環境愈來愈不同的嗎?

                你的環境好像要和你同事說才會有共鳴,

                我的又何嘗不是,

               

                如果兩個人的感情,不是因為自身而改變,

                而是因為對方的家人讓感情產生裂縫,

                我無言以對,真的無言以對,

                天下的父母不是都是希望子女的婚姻幸福嗎?

                為什麼會有爸媽因為媳婦家裡並非是有錢人家,

                沒有順他們的意,就要自己的兒子跟媳婦離婚,

                因為他們認為沒有錢就沒有幸福可言,

                雖然這已經是三年前的事情,

                但我真的很怨,即使是三年後知道這件事

                我的心裡還是只有怨,

                產後憂鬱是因為一次讓情緒爆發,

                因為我忍了五年,從結婚第一天開始,

                我慢慢發現原來我認識的長輩不是我眼前看到的這樣,

                所有的真相都在結婚後開始浮現,

                到買房子的時候達到最難堪的境界,

                買房子後,我對他們的態度也是大轉變,

                因為心寒和怨一點一滴累積,

                不知道什麼時候心裡的怨才能減少,

                不知道我和你之間這種明明很近卻很遠的感覺,

                什麼時候會消失,

               

                好想找人對罵,好想把情緒徹底發洩,

                好想不要再懶洋洋的過日子,

                好想能回到從前開心的自己,

                可是我卻遲疑著不踏出那一步,

                什麼原因連自己都不知道~~

                只能這樣遲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m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