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437.JPG

                           黃先生說:爸比看看有沒有像?

                           小睿OS:咦?我阿母在幹麻?

 

     DSC03438.JPG  

                   黃先生繼續觀察中,而小睿則是有點不耐煩了

                   小睿OS:看什麼看?人家要抱抱啦!

 

   DSC03436.JPG 

                   泥看看!泥看看!

                   我們到底有沒有像呢?

                   小睿媽OS:我兒子已經快要進入發呆狀態了,

                                   因為他壓根搞不清楚他老爸在幹麻,

   


 

   DSC03370.JPG

                 不知道這張大家是否能看出大小版的差別,

                 其實我還有拍其他張,可是還沒上傳,

                 這張已經是一個多月前照的,那時候小睿才剛滿兩個月,

                 剛換完布布、洗完澡,只穿紗布衣和布布在吹冷氣,

                 黃先生正抱著她,看到我就直說快來拍快來拍,

                 看到底有沒有父子臉,各位看官,您說有嗎?

                 忘了是哪一天,黃先生還很正經的拿著鏡子,

                 一手抱小睿,一邊專注的比對他們到底像不像?

                 我自己是覺得頗像啦!只是大小版的差別!

                

DSC03303.JPG 

             至於這張的電話,純粹是黃先生拿來當比例尺的,

             現在看2M的大米寶好像真的比較小隻,

             現在快滿四個月的小睿體重已經破七囉!

             上禮拜我姊來看小睿,還直說你怎麼變這麼胖,

             一直嚷嚷小睿的臉怎麼一個禮拜不見肥成這樣,

             哈哈,聽到時真爽,

             這是不是代表我這隻乳牛營養很好啊!

             哈哈哈~~~小寶寶不是就是胖胖的才古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m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